fbpx

大同新案持續轟炸 小宅依舊搶手

【文/住展房屋網】先前大同區在520檔期時,推出了許多新案,據住展房屋網調查,雖單價較不親民,但由於波推案產品為1-3房,門檻也相對較低,因此受到不少首購、首換、置產客的青睞,整體房市穩健。

最具規模的指標案「宏國大道城」,屬都更案,日前剛公開。其基地位於承德路二段上(近民生西路),共4塊(A-D區),目前首推C、D區。C區規劃39戶(含2戶店面),為11-22坪,1-2房格局;D區規劃132戶(含8戶店面),為28-55坪,2-3房格局。此案主要訴求2000坪的大基地整體開發,及地段優勢。據了解,潛銷時期小單位戶別的C區已被預訂一空,反應相當良好。

「宏國大道城」接待會館。

民生西路上「日日禾」以及南京西路上「德璞永樂」同樣於近日公開,前者規劃64戶住家,為28-39坪,2-3房格局,強調採SC結構,廣告主打『大樹下的房子』。後者規劃110戶,為22-45坪,2~3房格局,強調鄰近捷運北門站。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另外,7、8月的新案也陸續浮出,分別為保安街-金騰建設的「金騰永樂」,為23-38坪,2-3房、承德路二段-恆悅建設的「中山藝極」,為13-20坪,1-2房,以及西寧北路-樂揚建設的「天光之埕」,目前代銷皆在籌備階段,部分媒體文宣已釋出醞釀熱度。

至於舊案動態,民權西路上、106年預售過的「民權好合」即將成屋並進行二推,可售多剩高樓層戶別,住展預估成交約為7字頭。而同區的「民權首富」,目前已近銷售尾聲,掛出預告帆布潛銷第2期,預計於明年初公開。

「民權好合」建築外觀。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