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大同小宅大補貨 928檔陸續推出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今年北台灣928檔期推案量創下歷史新高,其中大同區供給也不在少數,據住展房屋網調查,此波新案皆是小宅產品,欲吸引投資、置產以及自住買盤,不過價位方面似乎已經回不去,目前開價(均價)都在8字頭。

新案先看到承德路二段上「中山藝極」,由恆悅建設投資興建,規劃47戶(含1戶店面),為13~20坪1~2房格局,除總價門檻低外,近捷運雙連站、建成公園的地段也是訴求點之一;甫公開1房產品已所剩不多,現場主推2房,並以廣告戶1618萬起促銷。

接著蘭州公園旁,還有築億建設「築億丰盛」剛公開,規劃44戶,含2戶店面、2戶合併戶,為18~22坪1+1~2房格局,樓高3米6,戶戶邊間,接待中心有施作樣品屋供參考,強調採Alfa Safe柱中柱耐震系統工法。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築億丰盛接待。

另外,還有捷運中山站聯開案「JR中山綻」(漢洋建設)以及保安街上「永保安康」(金騰建設)也都在醞釀中,兩案也都是中小單位產品,前者規劃18~30坪,後者規劃22~37坪。

至於舊案動態,捷運大橋頭站周邊的「民權好合」稍早已成屋,釋出精華保留戶銷售,並具實品屋供參考,主打鄰近捷運站的地段以及樓高3.58米的空間舒適度;而知名建商-吉美建設「吉美樂河」目前僅剩高樓層39坪3房可售,建商也相對惜售,把開價拉高至80萬/坪。

民權好合接待。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