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文山景觀宅熱銷 新案悄悄籌備中

【文/住展房屋網】近期文山區同樣也受到全國疫情擴散影響,賞屋人氣驟降,不過據住展房屋網調查,稍早在疫情爆發前,新案普遍表現不錯,除了先前提到的景美地區「喆美」、「自慢藏」、「吉美君悦」外,仙岩公園第一排的「連雲景粋」同樣也公開即開出紅盤。

連雲景粋」系由連雲建築-展曜建設投資興建,規劃46戶純住家(含1戶透天地主戶),主力為25~45坪2~4房格局,另有一樓挑高庭院戶(約62坪),開價65~75萬/坪(不二價),因建商口碑佳,加上面公園的地點加持,公開一個月內即完銷,反應相當不錯。

連雲景粋接待_基地。

接著福興路上(面興福國中),也有一近2000坪基地新案公開,案名「蔚來之森」,系由恆德建設投資興建,規劃58戶純住家,為18~40坪2~4房格局,強調戶戶具露台。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蔚來之森接待_基地。

另外,特殊教育學校旁,還有和暘建設新案「樹語院」(暫訂)開始籌備,接待中心已悄悄搭建中,預計最快第三季初露臉,規劃25~43坪產品。

至於舊案動態,再興中學旁「文藝再興」目前銷售尾聲,主力為112坪樓中樓(14、15樓)戶別,開價調降至58萬/坪;而仙跡步道旁「沐極」同樣是銷售倒數,全案剩最後2戶51坪4房,主打三面環景、標配進口建材。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