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汐止表現獨走 2014開春亮點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即便在近幾週,大台北房市普遍降溫,汐止來人也有微幅下修,但平均30組以上的來客量,仍讓多數區域望塵莫及,不少指標案是小坪數規劃仍是一大因素,加上汐止本身條件就不差,區位鄰近東區,行情卻低於土城等外圍區,能吸引到不少區外客。

「康郡」建築模型。

除了「隱馥玉」、「新捷都」外,近期又公開了一新指標案-「康郡」,基地位在仁愛路106巷底,面向秀峰國小、大尖山系,此案為都更案,可售戶73戶,規劃38、48、60坪三種產品。

「康郡」所處區域已久未推案,加上類P&T的北市豪宅外觀設計、高檔建材等訴求,2月底公開至今2周,已累積超過300組客戶,反應十分熱烈。銷況方面,現場透露已達3成,行情45萬/坪起,最高近50萬/坪,其中38坪的產品詢問度最高。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隱馥玉」、「新捷都」兩案的熱度略有退燒,但仍有30~70組/週的穩定來客量,2案銷售率都超過3成,其中主推1房的「新捷都」,因總價低、又有雙鐵樟樹車站的前景訴求,不少投資客進駐,行情價約為44~47萬/坪。

另外汐科車站個案「寰宇首席」剩下4房為主,加上單價是目前汐止最高的52萬/坪,反應也略為下滑,但從開賣3個月賣出30多戶的反應,以其價位來說也是相當亮眼的表現。

接下來還有不少建案會推出,包含汐科車站南出口前的「勤璞大臻」、中正路「春田吉市」、汐碇路巷內「品美學」、明峰街「金龍皇璽」等,另外還有國揚、敦美、德林建設都有案子在籌備中,不過近期業者也反應申請建照都被拖延,所以不少個案的公開時間都有可能生變,汐止熱絡市況可否延續,還值得觀察。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