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安坑指標新案吸晴 瞄準首購、首換客層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日前新店、安坑地區整體市況依然維持低檔,唯獨個案表現較佳,來客量與上個月相比又下滑約2~3成,約10組/週,原因估計除了多數個案都已銷售一段時間,客戶缺乏新鮮感外,近期政府打房,多數建商仍不願配合調整價格,導致銷況也毫無起色;不過位於安祥路、建業路上,醞釀一段時日的百億大案終於公開,由於價錢相對較低,近期表現頗佳。

「晴山墅」占地48000坪,因相對低價,來客數逆勢成長。

上述百億大案,案名「晴山墅」,為東瑞建設投資興建,占地約48000坪,屬丙種建築用地,總規劃565戶,為大樓、別墅共建產品,未來將會分為兩期推案,第一期以大樓產品為主力,共247戶(含24戶別墅),建坪約40~80坪,3~4房格局,另外規劃有一棟8樓/地下1樓的休閒會館,強調戶戶有景觀之外,聯外交通(特一號)便捷也是此案訴求之一;據了解,因單價為區域相對低價(開價約30萬/坪),目前成交多是首購及首換族,反應頗佳。

而同樣位於安祥路上,公開一陣子的「敦揚」,也因新案而受惠,來客不減反增,但價位略高,且為老屋拉皮,故還是有不少客戶觀望;而第二期可能為預售,估計明年才會推出。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未來安坑地區的新案將集中於安德街,「博覽天下」第5期已經動工,為先建後售,估計明年才會推出,旺洲建設在此區也在醞釀新案,預計今年下半年有消息。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