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北大冷冷 三峽外圍房市相對穩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三峽房市近期內沒有太大的變動,維持北大特區冷、外圍低價區稍佳的表現,整體來客數及成交量較上月又再稍稍下滑一些,另外部分個案指出台北市客戶有增加的趨勢,包括文山、信義、大安區。

皇勝秀鼎」位於北大特區,強調口碑建築團隊。

北大特區之前唯一還有售出的「文詠」,近期銷售速度也變慢,目前稱已售7成,行情要35萬/坪。另外特區內還有變動的是「大北大」,7月中旬改由建商自行銷售,表價維持35~45萬/坪,還有90多戶可售。「皇勝秀鼎」也換了銷售公司,目前還有20戶,皆為85坪產品,表價34~37萬/坪。

再看到舊市區及外圍地區的銷況,這頭完全是另一個光景,雖然銷售速度已不比1~2個月前,但仍有穩定的成交量;代表案「樂河郡」系列「儷河」已售出逾5成,行情在26萬/坪上下,因為靠近捷運規劃,除自住客外,還是有不少置產型客戶出手。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生活機能佳的長泰街「悅築」,現場表示行情要25~26萬/坪,銷售也有3成多。「合康森悅」開案較早些,雖然銷售慢一些,但目前銷量也超過4成,行情則是23~26萬/坪。之後在中園國小附近還有「立信鼎峰」第二期將推出,產品是2~3房,預估價位為22~23萬/坪,市場上將持續有接受度較高的首購產品釋出。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