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安坑地區低單價吸晴 小宅案反應佳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近期新店、安坑地區跟大台北其他地區一樣,整體房市仍不理想,除了持續出媒體個案外,普遍約5~10組/週的來客量;而銷況方面,因此區線上在銷售的個案中,以中大坪數產品為主力的成屋案居多,總價、自備款門檻高,故銷售速度緩慢,不過預售的小宅案反應相對好一些。

晴山墅」位於安坑地區,訴求戶戶景觀與完善公設。

以最近釋出大量媒體強銷的指標新案「晴山墅」為例,現場稱一週來客可達50~60組,區域客佔6成,主推大樓及別墅產品,訴求2字頭的相對低價以及具有多項完善的休閒公設。據了解,總價在1200萬以內的3房產品反應尤佳,多為首購成交。

而安坑國小附近的小宅案「興築i漂亮」,媒體釋出不少且接待設在大馬路上,路過客源充足,平均一週可達30組的來客,現場表示27坪的2房已接近完銷,剩餘可售為34坪的大2房及3房產品,表現相對穩定。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未來指標案集中在新店地區,除了中正路、北新路口的大陸建設案外,另潛銷已久的「雙水灣」接待近完工,正等待最佳時機公開,基地近捷運新店站,屬商業用地,規劃坪數25~70坪,強調PTW建築團隊,不過價位很可能創下區段高價,將來消費者是否能接受,值得繼續關注。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