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林口銷況慢中求穩 指標案帶頭突破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近由於整體的房市都處在低檔,題材多的林口近期雖然除了幾場指標大案有較佳的表現,一般個案都銷售的不快,不過只要是1~3房、相對低總價的產品,還是有客戶買單,除了少數個案外,目前可說是自住型的買盤當道。

亞昕星空樹」位於文化三路一段,是目前最靠近捷運A9之個案。

媒體大量曝光的「長耀雙峰滙」,週來人還有40~50組,是區內數一數二的高人氣案,目前銷量號稱近5成,以小坪數產品最受歡迎,因目前國賓影城周邊較少同質性產品,本案可說是獨家供應,故平均成交價約在42萬/坪。

亞昕星空樹」也在月初正式公開,因為是目前最近捷運A9站之個案,加上坪數設定不算大,反應熱絡,日前剛轉訂、陸續簽約中,估計至少已售2成,31坪產品反應最佳,表價48~55萬/坪,稱行情在45萬/坪以上。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另外「玄泰ONE」反應也不錯,該廣告公司目前採用直銷方式(即數個業務員騎車在路上找客戶),據說效果不差,目前已售4成,1、2房反應最佳,行情達37萬/坪,價格算是區段高標。

長虹天際」、「聯虹天耀」在文化三路一段外接待聯銷,其中「聯虹天耀」因為是小坪數,反應明顯較優,單價大約在35~36萬/坪,另外「聯虹天耀」正對面(富貴路)的「富堡晶都」也在近期要公開,產品是23~32坪,導致新市鎮北側也成了另一個新戰區。

此外玄泰、永泰祥、宏錦、欣詠勝、春木林、寶佳等建商,陸續都還有新案要推出,初估至少還有800戶以上的量體,價格看來還是會上揚一些,但幅度不大,待國賓影城完工營運,可能才出現一波明顯漲幅。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