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一坪過35萬? 樹林新高價出現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近期樹林新莊板橋一帶,最熱的案子莫過於「SUPER1」,連續幾周收訂百戶以上確實相當驚人,不過樹林這端個案還是兄弟爬山,各自努力,鮮少受惠於大量媒體所帶來的買氣;但除了「SUPER1」外,還是有個案表現不錯,最亮眼的便是等待建照許久、9月初才開賣的「敦美米蘭苑」。

「敦美米蘭苑」臨主幹道,近學區與火車站,來客量表現亮眼。

不同於「SUPER1」低價訴求,「敦美米蘭苑」處主幹道大安路上(558號對面),近樹林南車站,強打地段及敦美在地建商品牌,雖建照拖延許久,但還是有客戶願意等,產品為29、44坪的2、3房,表價38萬/坪,稱成交超過35萬/坪,已有過半預訂、陸續簽約中。

另外,主打25萬/坪起的工業用地個案「詠勝尊悅」除了店面快速完銷外,樓上69~78坪產品稱也賣了5成,看來反應似乎也不錯。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不過其餘案子較乏善可陳,「醴泉」的一樓戶價格還在討論中,目前已無打媒體;透天案「地景四季」總價高、位置較深入,成交也不快;「發現之旅」剩餘的42~58坪產品近期也銷售緩慢。

樹林個案少,且不算集中,或許是難以聚集來客的原因,除了鄰近的「SUPER1」,以及「敦美米蘭苑」,其餘個案普遍來人只有5~10組,之後就期待南山人壽的BOT影城題材,以及指標案帶動,端看能否於選前再吸引一些買盤進場。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