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板橋市區個案表現 外圍熱銷一案接一案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自從「全陽圓」熱銷後,近期表現熱絡的案子都在外圍,除了仍持火紅的「SUPER1」外,最近又冒出一浮洲新案,在近期普遍冷清的市況中,特別突出,另外在新埔、以及近光復橋的區域也有個案號稱表現不錯。

「馥華原美」位於浮州火車站旁,近公園與學區,公開馬上開出紅盤。

SUPER1」已簽約過5成,目前仍維持週週來人破200組的高人氣,住家、一般事務所各有支持的客群,29.5~34萬/坪相對低檔的價位,加上造鎮規模的開發,是最主要的熱銷原因。

再看到浮洲新案-「馥華原美」,規劃2~4房共168戶,主打地段優勢,基地位處浮洲火車站旁,鄰原美公園(捐地公園)、廣場用地及華橋高中,棟距視野佳,表價42~50萬/坪,稱議空間小於10%,銷售率約5成,實際上推斷已超過這數字,現場十分低調,週來人估計也是百組以上。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拉回來看到市區,新埔國小旁的新案「霏陽」也稱表現不錯,規劃含店面共151戶,標準層2~3房為主,強調面學校、鄰四維公園,步程6~9分鐘可達民生新埔、新埔雙捷運,另有住友制震壁、黃金級綠建築候選、六國景觀、築內設計等訴求;表價68~80萬/坪,成交稱70萬/坪上下,已銷售3成。

霏陽」近新埔國小與新埔民生捷運站,講求建材品質。

另外中山路二段505巷上月公開的2房產品-「頣和邦」也稱有不錯的表現,雙併22、26坪正2房,雖然公設比高達36%,但室內規劃得宜,坪效佳,目前稱已售出9戶成交58萬/坪,仍屬區段新高。

看到個案集中的江子翠捷運附近,「全陽圓」已銷售超過7成,剩下5~60坪的產品為主。「三輝都匯2部曲」近捷運、總價相對低,仍有在慢慢銷售,目前稱銷售8成,行情皆要7字頭以上。接下來包含江子翠捷運附近、中正路、海山學區還有新案要推出,「湛然新天地」也換了代銷,稱之後將推出保留戶銷售。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