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店低單價個案表現佳 指標案醞釀潛銷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日前因選舉前夕,造勢活動不斷,民眾觀望比例也越來越高,全台房市皆低迷,新店地區也不例外,市區指標案如「雙水灣」、「琢青」也都未釋出大媒體,僅掛出定點看板醞釀,預計選後正式公開。不過值得一提的是,一些原本就屬低單價的個案,近期又打出更低價的廣告戶,成功吸引了不少賞屋客,人氣傲視全新店個案。

美麗國No.2快樂特區」打出2房590萬的超低總價,引爆百組來客量。

以員潭地區的低價個案,「美麗國No.2快樂特區」爲例,外接待已撤離,銷售移至建物內3樓,媒體開始強銷,沒多久前打出2房590萬的超低總價(單價換算約25萬/坪),週來客量達百組,現場表示多爲首購客購買;如今此廣告戶別已完銷,最新之廣告價爲2房624萬,之後客戶接受度如何,值得持續觀察。

而另一低價個案位安坑地區,國賓山莊旁的「晴山墅」,分爲兩期推出,目前一期主推大樓產品,也同樣打出3房988萬及4房1488萬的廣告戶(單價換算約25萬/坪),現場稱週來客約70~80組,除區域客外,也有文山、大安客前來詢問,銷況也不差。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晴山墅」位於安坑地區,同樣以超低總價搶客。

未來此區新案除上述兩指標案外,吉美建設位中正路五峰重劃區的建案,案名未定,預計年後也準備推出,爲SRC鋼骨結構,採先建後售;以建商品牌、地段、建材來看,相信此案將來會創下新店市區的最高單價,也會是指標建築之一。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