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永和兩大指標案開始潛銷 開價上看9字頭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永和地區今年推案可說是鴨子划水,農曆年後將會有總量體破百億的建案陸續登場,而年前已有一些成屋小宅案搶先進場試水溫,雖平均來客量不大理想(約8~10組/週),但憑低總價優勢,銷況方面持續有進展。

「捷運新都星」基地近捷運頂溪站,預計羊年登場。

上述小宅案,為竹林路巷內的「豪泰時尚」以及豫溪街巷內的「弘暉首曜」,前者生活機能較佳,基地三面臨路,規劃單層3併24戶純住家,為20~27坪1+1~2房產品,現場稱1+1房產品已全數完銷,預計今年6月可交屋;而後者規劃也是單層3併,為16~45坪1~3房格局,訴求具基本休閒設施及高樓層具河景,並設有實品屋供參考,但基地面變電所,故部分戶別開價為全區最低,目前人員已遷入建入內銷售,反應尚可。

而位信義路上的合建案「捷運新都星」,為宏登堡建設投資興建,基地近捷運頂溪站,區段生活機能頗佳,規劃179戶(含5戶店面),為23~100坪之2~4房格局,不過實際可售主力為40~100坪,為農曆年後登場的區域指標,業者表示價位可能直逼同建商的「仁愛101」。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永和文華苑」近仁愛公園,預計第二季公開。

而另一案位保福路二段,基地近仁愛公園,距捷運頂溪站也不遠,由東瑢建設投資興建,案名「永和文華苑」,規劃住家及店面共107戶,主力為3~4房格局,估計開價也將落在80~90萬/坪,預計第二季正式公開;相信有指標案帶動,本區未來房市可望回暖。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