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華中橋西側重劃區 遠雄帶頭衝人氣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華中橋西側的遠雄左岸系列,近期配合春節假期,舉辦生活節活動,加上新案推出強調過年期間不打烊,吸引了不少賞屋人潮,業者表示週週來客皆破百組,據了解,除了遠雄本身的粉絲客之外,介紹客源也佔不少比例,同區個案也因而受惠不少。

遠雄左岸-錦繡園」住宅皆為2房格局,近新北環快。

最新潛銷個案「遠雄左岸-紫藤園」,基地位環河西路三段上,面水岸景觀第一排,規劃獨棟3併36戶純住家,為36~48坪2~3房規劃,主要訴求品牌以及具河景,但價位還是高高在上,估計未來將開出7字頭的單價,目前現場接待尚有聯銷同樣具河景的「牡丹園」、「香榭園」以及「玫瑰園」之餘屋。

接著看到同區段唯一與遠雄競爭的個案「江左風華」,近期打出了4字頭的相對低價廣告戶(2樓48.8萬/坪),也成功吸引到不少無法接受遠雄高房價的客層,但礙於坪數稍大,總價偏高,銷況尚無太大進展。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未來此重劃區推案依舊是以遠雄為主,不過尚有一些結構體悄悄接近完工,包括弘暉建設、呈冠建設,估計今年應該會展露頭角;而遠雄非水案景觀的建案,則是有「百合園」待推,因與銷售中「彩虹園」產品類似,故恐等到今年第三季才會進場強銷。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