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淡海發展見雛型 客戶業者顯信心

【文/住展房屋網】題材一一兌現的淡海新市鎮,即便稍早傳出美麗華股東內鬥,淡海店是否能如期開幕還是未知,不過就目前銷況來看還算穩定,業者普遍看好後勢,客戶出價反應也有所提昇。據住展房屋網調查,本區客源在地客可達5~7成不等,3~5成左右外來客以北市北區略多,其它大台北各區也都有,區域頗廣,現階段雖然有不少題材,但以自住自用的客戶為大宗。

淡海新市鎮線上銷售案已近逼30個,接下來兩個月還有幾塊新案將推,供給量仍豐沛,其中成屋重新銷售的案子將成市場主力,如「宏普樂高」、「吉美雲門」、「新旅城」,全新案部分還有「輕時代」準備推出,另外「海上皇宮」,則是預估年底前開始潛銷。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宏普樂高」外觀。


線上案子近況方面,1字頭案銷售仍舊較佳,但2字頭的案子也有陸績成交,包含「新品川」、「宏盛新世界2」、「綠富綠」等;1字頭方面,「理想家」算是較突出的,目前該案2、3房近完銷,其它寶佳部分,多半一週都還有1~2戶成交,「歐樂市」則已近案尾,帆布改訴求一樓戶。

新品川」外觀。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