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指標案完工在即 安坑房市漸入佳境

【文/住展房屋網】新店安坑地區的兩大指標案「伴山別墅二期」以及「合陽天擎」,目前建物外觀都接近完工,交屋時程不約而同的都訂在今年底,吸引不少預售時期的舊客戶回訪,來客量約達30~40組/週,也順勢帶動區內整體市況,普遍舊案來客量都有提升。

位山區、安祥路上的「伴山別墅二期」近期剛由新代銷公司(揚鼎國際)接手處理,主力為43~65坪的3~4房產品,以4房廣告價1880萬起(含簡裝、車位)促銷;而透天產品因區內供給相對稀有,銷售反應較佳,可售已剩不多。配合廣告強銷,現場不定時還會舉辦SP活動吸引客戶目光。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伴山別墅一期」外觀。


至於市區安光路上的「合陽天擎」,價位雖稍高於附近一般建案,但憑藉著雙公園地段、社區全齡化公設(泳池、花園、健身房…)以及建材品質(中空樓板、HDF制震、單層排氣…)客戶接受度也不低。

合陽天擎」外觀。


而新案方面,近期僅有光華街上、元寶建設的「元寶双囍」,不過規模也不小,規劃92戶(含4戶店面),為26~39坪2~3房格局,主打低首付10萬起,3房戶戶三面採光,現場具實品屋供參考。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