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小宅供給少 三峽指標新案順銷

【文/住展房屋網】三峽房市近來多以舊市區及外圍一帶較順銷,主要原因除了價位相對低檔外,舊市區及外圍一帶供給也相對多、且規劃首購宅為主,對比北大特區內多是大坪數餘屋,整體銷況明顯較佳。

不過近期北大特區推出一新案,規劃有2~3房房型,加上又是深耕在地的建商系列案,一推出即收到熱烈回響,此案就是生才實業的「融園」,生才實業早期建案幾乎都是換屋大坪數產品,本次「融園」將門檻降低,第一波搶購幾乎都是老客戶,約售30多戶,其中2房賣的最好。

「融園」全案規劃25~57坪、2~4房,單層5併,訂價37~40萬/坪,屬區域高檔價位,能有如此佳績實屬不易,除了品牌、門檻外,位置也是一大賣點,基地處學勤路上,馬路加上人行道棟距達60多米,沿線又是林蔭綠意,是北大特區指名度最高的路段。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融園」外觀示意模型。

另外舊市區地段的「立信綠園道」也開出紅盤,因為單總價低(廣告戶539萬起),銷況更勝「融園」,公開不到一個月,全案已售近4成。「立信綠園道」強調格局使用性佳,20坪(實際為19.7坪)隔2房、26坪隔3房2衛,兩種房型去化速度都不錯。

「立信綠園道」基地。

未來的推案部分,中園國小旁將有「合康心悅」推出,共36戶,規劃20、36坪2~3房產品,預計十月中下旬推出,大同路在11月後也還有櫻花建設系列案要推出,未來供給將集中於此。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