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板橋市區推案高峰再現 都更危老案聚焦

【文/住展房屋網】板橋目前的房市熱鬧非凡,雖說江翠北側近期市況稍比之前冷卻一些,但市區卻是難得的精彩;主要是新案多,又有指標大案帶頭曝光,除了率先推出的「永雄卓閱」外,另外還有「文化興」、「新板極」、「板新綻」、「發樓ME」等案都陸續公開,板橋市區如此熱鬧場景已多年未見。

板新綻」外觀示意模 型 。


永雄卓閱」去年(2018年)12月正式公開,至今週週來人上百組,成交狀況亦不差,主要是該路段太久無新案,加上基地規模達1303坪亦是市區少有,故如此轟動,目前售價約60~70萬/坪算是區段高標。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另一指標是約在年底才要正式公開的「發樓ME」,稍早舉行動土,此案基地有536坪,距江子翠捷運100公尺,屬雙十路生活圈,共規劃166戶,業者表示自去年11月接待中心完成後就有許多客戶詢問,少量的2~4房已預約的差不多,目前新廣告主打13~14坪套房產品,表價68~70萬/坪,強調出租自住兩用。

發樓ME」將是新北第一塊銷售的危老重建案,其建照算是第二個取得,真正第一案(取得建照最早)則是尚在搭建接待的「欣璞綻」;「欣」案目前正搭建接待中心,已有廣告帆布預告,坪數23~40坪,主打新埔捷運站旁之地段,將興建SRC、25層地標建築,正式公開訂在2019年2~3月。

發樓ME」接待中心。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