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蘆洲購屋力足 新建案上場供貨

【文/住展房屋網】人口逾20萬人的蘆洲區,是新北市人口密度第二高的區域,僅次於永和區;不過,蘆洲區內近期無新重劃區,當地的房市供應量一直不多。據住展房屋網統計,蘆洲去年(107年)雖推案量較前年成長,來到583戶,但比起整個新北市的22000餘戶,僅佔比約2.6%,供給量相對低。

也因蘆洲的房市供給量偏少,當地買氣一直不錯,去年平均有約7成的銷售佳績,像是「喜福匯」二、三期都已完銷,還有「崇利大吾蔚」的住家也全數售完,現正銷售一樓店面戶別。其它還有「馥悅」、「御寶第舞集」、「鴻成涵美」、「鷺洲雲硯」…等建案,都有逾六成的好成績。

因為蘆洲房市銷售穩定,近期又有新建案加入戰局,分別是鄰近柳堤公園、鷺江國中的「大和玉」,及基地緊鄰仁愛廣場公園、多功能大樓停車場的「三多立愛」;此二案皆採先建後售,前者共規劃93戶(含5戶店面),由於興建26樓SRC結構超高建築,且全是55~123坪大戶格局,強調台灣松下營造,建築品質不在話下,因此每坪開價約58萬上下,單案總銷金額達40億,是當地最新的指標建案。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大和玉」外觀。

三多立愛」外觀示意圖。


而後者的「三多立愛」案則只有36戶,但因基地緊鄰公園及新建停車場,且仁愛國小僅數步之遙,因此每坪開價也要45萬,而此案因規劃19、28、37坪的小宅產品,是該區的熱門產品,故才公開不到一個月,就已熱銷達八成,成為該區近期最熱銷建案之一。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