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汐止銷況穩定 指標案延後公開

【文/住展房屋網】汐止近期最受關注的指標大案「未來樹」,目前確定無法於11月推出,公開時間估計會延至明年第一季。不過該案雖未開售,但目前帆布稿面打著598萬起2~3房,仍吸引不少人詢問、預約,人氣依舊頗高。

即便指標案公開時間可能變動,但汐止整體市場反應還是不錯,雖然有部分個案提及選舉將近、買家態度漸趨觀望,但銷售持續穩健的個案仍不少,其中「美麗山林」、「忠孝大院」,就算是近期的熱銷代表。

美麗山林」目前由甲山林機構連同南港地區共同包裝行銷,反應熱絡,稍早以別墅銷售為主,近期電梯華廈(2~4房)銷況也逐漸加溫,客源區內、區外比例各半,是汐止區較少見的狀況;該案預計年底會館完工後,會再舉辦活動強銷,目前全案銷售率已達5成。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美麗山林 建案結構體。


忠孝大院」的反應也不遑多讓,8月至今,平均每個月售出逾20戶,表現亮眼除了位在市區的地段優勢加持外,其基地規模可觀、公設規劃完善,又可立即交屋都是助力,且即便有臨鐵道的小缺失,約莫40萬/坪的價位依然可博得客戶認同。

忠孝大院 建案外觀。


其它個案包含「萬達一品」、「品美學」、「東城大境-冠東城」、「迎東湖」等案都表現不俗。據住展觀察,除了2~3房小宅,汐止換屋4房也有一定買氣;產品形態方面,成屋銷售還是很有優勢,不過地點好或有強勁賣點的建案,就算是預售案亦能斬獲佳績。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