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大台北前段班 鶯歌房市表現優

【文/住展房屋網】近期房市熱度持續升溫的鶯歌,3月以前完全看不到肺炎影響的情形,不過近期卻有不少案子提及來人減少、成交當然也縮量,但由於區域房價還是相對親民,整體表現還是優於很多大台北其他區域。

個案銷況上,表現最佳者還是「微笑海悅」,目前銷售率已接近8成,主要還是建材、團隊於區內相對高檔,產品也是市場主流,另外「捷市匯」反應也算穩定,目前銷售也來到4成多。

微笑海悅 外接待。

而新進的「豐邑泱泱」詢問度頗高,訴求近學校,離未來捷運及交流道皆不遠,表價稍早確定在28~29萬/坪,為28~40坪產品。稍後還有「丞石菁英薈3」、森聯機構案待推出。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尖山二橋一帶近期則無新供給,不過此區房價最低可見1字頭,優勢明顯,仍吸引不少外客進場,像是「華登天美」、「第芬尼」2房小宅就有很高的詢問度,反應亦不差。

而鶯歌老街旁則難得有新案將釋出,案名「戀戀陶城」,位於尖山埔路、鶯桃路口附近,產品規劃1~3房,預計5月中旬後公開,此案單價將不低,但據了解總價最低不到400萬,這將是對客戶具有很大的吸引力。

戀戀陶城 結構體。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