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蘆洲供給量少 三重大量小宅吸客

【文/住展房屋網】蘆洲區是全新北市人口密度第二高的區域,但卻因區內未再有新闢重劃區,近幾年來推案量皆不高,去年更是掉到400餘戶,較前年供給減量約有3成之多。

可能是蘆洲區的房市供給量減少,其多數建案銷售成績還不賴,尤其是規劃有小2房以下的產品,銷售率都有8成以上,如「夆典里享國」、「信義一品」、「如意麗境」、「長安家旺」、「至億柏京」等案,都有小宅產品規劃,銷售成績皆明顯優於大3、4房產品的建案。

夆典里享國 外觀。

而與蘆洲區相鄰的三重區,則是因為區內擁二重重劃區、仁義自辦重劃區,及已開發近完成、素地漸稀少的重陽重劃區,近幾年來推案量相當的多,去年更是衝到高點、來到2,825戶,整整比蘆洲多出有約6倍的案量。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據住展調查統計,三重區去年共推出的33個建案中,就有21個建案是位在上述的三大重劃區內,若以戶數計算,則有約55%的比例位於重劃區,佔比相當的高;如「左岸京站」、「年紀青」、「大亮時代3」、「力璞立」、「亞昕昕悅灣」、「欣世代-國際館」、「達麗大景滙」、「仁仁河」、「禾沺沺」等新建案,而這些建案大部份都規劃小2、小3房產品為主,因此銷售成績大致不錯。

今年以來三重則又再新推6個新案,計有「合康心綻」、「喜福匯NO.5」、「河家歡」、「竑實臻藏」、「徐匯棧」、「盛河八方」等建案,主力仍是低總價的小宅產品,因此這批新建案的人氣買氣大致不錯,其中除了已完銷結案的「盛河八方」是位舊市區的危老建案外,其餘都是位在重劃區內。

河家歡 外觀透視圖。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