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八里市況平順 第三季供給量再度提升

【文/住展房屋網】以大台北房市來說相對不太受到關注的八里,今年上半年悄悄的增加不少新案,第三季看起來也持續會有供給,十分火熱。根據住展觀察,近期八里銷況相當穩健,不少建商表示,今期來客量其實沒有增加太多,但購買意願明顯比過去高出很多明,客源以來自於本地及重劃區外的客人居多。據了解,整體行情約在20~23萬/坪間,龍形一帶則是25萬/坪起跳,河景戶則會更高。

佑翰雄蓋綻」算是近期本區討論度最高的個案,目前已開始潛銷,基地位處中山路289號旁、靠近農會,預計6月下旬價格才會確定。該案產品為38-44坪,3房,主打市區地段、鄰公園。由於建物已興建一段時間,附近客戶早已在關注,近期接待中心一搭建好,就有大量客人前來詢問,人氣相當旺。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佑翰雄蓋綻」接待中心。


中山路一段300號旁,佳瑞建設有一新案「左岸玫瑰」正在籌備中,預計7月初公開,產品為22-42坪,2-3房,訂價約22萬/坪,主打首付38萬起。

重劃區部分,位於台北港段的「合嘉快意人生」為近期代表,目前2房的銷售量較高,近幾週反應平順,本地客的成交比例僅一成,反而三重、蘆洲客較多。近期新案則會是位於中庄段、文昌三街的「全坤家圓」,預計7月推出,產品是為19-48坪,1-3房,全案共計110戶(含地主戶)。

「合嘉快意人生」建築結構體。


大崁國小前也有新案開始醞釀,建案名稱為「興築sun學」,為25~39坪,2~3房的產品,目前臉書粉絲專頁已釋出598萬起含車位的廣告,並稱會先開始潛銷,預計9月才會正式公開。

近關渡大橋的「築禾渥」已於本月正式公開,規劃25~33坪,主打1088萬起(含車位)買水景地標建築,廣告也陸續曝光。由於該區段水岸首排條件之建案已許久未見,因此一推出即詢問度爆表。位於同區的「樸恆龍形三街案」尚在籌備階段,預計9月後公開,目前即將開始搭建接待中心。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