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蘆洲案量稀少 五股房價站上3字頭

【文/住展房屋網】位處新北市中心位置的蘆洲區,總人口達到20餘萬人,是新北市人口稠密區之一,不過因蘆洲區內未再有新興重劃區,北側的農業區重劃案也才剛通過都市計劃,緩不濟急,是故,今年前三季蘆洲區的供應量僅約121戶,推案量相當稀少,也因如此,當地一有新建案推出,多數都快速完銷。

今年蘆洲區推出的新建案計有「京雅苑NO1」、「京雅苑NO2」、「涵悅」、「茂楷得勝」等案,其中「京雅苑」1、2期相隔約半年推出,分別供應18戶及35戶,都在短短幾週內完銷,成交價格都站上4字頭,最高還賣到46萬上下。

而「涵悅」案全規劃45~48坪大三房格局,總價帶較高一些,成交單價約在40~43萬間,目前也已順銷逾八成;而「茂楷得勝」則是位在商業區,小環境鄰市場,距捷運三民高中站不遠,因此在潛銷時期就有逾五成的好成績。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茂楷得勝接待。

再看到蘆洲西側的五股區,今年以來推案量已有770餘戶,推案熱區仍以洲子洋重劃區為主,計有「神采飛洋」、「正義聯盟」、「樂洋洋」、「麗寶微風天地」、「未來家-大河琉御」、「未來家-一芳洲」、「富域京站」、「春城韻」…等,其中除了重推案「未來家」系列尚有2字頭房價外,多數建案的價格都已站上3字頭,近期單週人氣都很不賴,約於30~50組/週之間,普遍建案也都賣的很不錯,其中有不少的客源就是來自蘆洲地區。

神采飛洋 透視圖外觀。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