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蘆洲推案量少 年銷售率達八成

【文/住展房屋網】位處新北市中心位置的蘆洲區,總人口達到20餘萬人,是新北市人口稠密區之一,不過因蘆洲區內未再有新興重劃區,北側的農業區重劃案也才剛通過都市計劃,緩不濟急,因此,去年蘆洲全區的供應量僅約171戶,是近十年來第二少的供給量,不過卻因供不應求,去年推出的建案平均銷售率高達八成,是全新北市最熱銷的區域之一。

去年蘆洲區推出的新建案計有「京雅苑NO.1」、「京雅苑NO.2」、「涵悅」、「茂楷得勝」、「仁愛儷境」等案,其中「京雅苑」1、2期相隔約半年推出,分別供應18戶及35戶,都在短短幾週內完銷,而較晚推出的「涵悅」、「茂楷得勝」案,目前住家戶別可售戶數已剩不多。

至於去年底才公開的「仁愛儷境」,共僅規劃15戶17~41坪產品,雖處巷道內,但因蘆洲區供應量實在太少,因此一推出就熱銷八成,只剩31坪3房可售。綜觀以上這些建案,主要熱銷原因,就是全都規劃有低總價的2、3房產品,也因此拉低全年的平均單戶總價,只約1573萬/戶,較前年減幅高達36%,故也將平均銷售率拉高到八成,成為蘆洲最熱銷的區域之一。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夏朵蘆邑接待。

而今年剛開春,馬上就新推出「夏朵蘆邑」預售案,全案共規劃42戶2、3房產品,再加上即將公開的「洋溢綠境」、「九揚盧登堡」、「崇利仁愛街案」、「崧益水湳街案」、「傳薪長樂路案」…等,合計約有近400戶的量體待推出,由此可見,在去年熱銷的催化下,當地建商都積極尋地推案,因此今年蘆洲的房市推案肯定會相當的熱鬧。

崇利仁愛街案。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