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央北新案陸續進場 市區指標案籌備

【文/住展房屋網】新店區推案主舞台──央北重劃區新案如期陸續登場,供給可觀,不過據住展房屋網調查,市區還有一指標都更案正悄悄籌備中,基地位寶橋路家樂福旁,為合銘建設(合環建設)投資興建,總量體逾百億,規劃地上42層地標建築,預計最快Q2進場。

新案方面,先看到央北重劃區,稍早公開、將捷建設「將捷旅闊」,基地近新店高中,距市區、捷運環狀線十四張站均不遠,規劃120戶住家,為27~36坪2~3房格局,樓高3米5,強調無地主戶,另訴求老牌建商口碑。

將捷旅闊 接待。

而上市公司潤泰建設的「潤泰央北」,建照已取得,不過接待中心尚在籌備,預計3月份正式推出。規劃185戶,為28~41坪產品,主打防水、結構20年保固;另外,同樣是上市公司的大陸建設正潛銷中的新案「鐫画」人員也剛進場,基地三面臨路,近公園,規劃89戶住家,為31~55坪3~4房格局,強調為紐約HANDEL建築設計打造,預計建照取得後正式公開。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至於寶路、文心的新案進度估計略慢一些,接待中心正如火如荼趕工中,後者更是已經釋出預告帆布。

最後回到市區、寶橋路上,除了有上述合銘建設指標都更案外,還有一宗稀有的廠辦案,案名「欣聯鉅星科技總部」,屬合建案,規劃21個單位,其中含5個店面,每單位為80~260坪,原則行情欲見5字頭。

欣聯鉅星科技總部 接待。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