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樹林供給稀有 樹喜廣場生活圈首現新案

【文/住展房屋網】雖然9月後市場略有降溫,但跟近年同期相比,房市表現仍屬高檔,樹林區除了北大特區一帶有亮眼個案外,在市區近期也有個案頗具話題,一來是樹林全區本身供給就不多,只要有新案推出左鄰右舍、區域客就已成堆,另外若又是在精華區那人氣肯定是更加火熱。

近期的指標新案就是位在樹喜廣場後側巷內的「凱旋大苑」,由於該區域周邊已有10多年沒有新案,帆布一曝光就受到附近居民的關注。共規劃103戶、純住家,14樓高,產品有22坪2房、30坪2+1房、36~44坪3房,預計本月下旬公開,開價估計會超過4字頭,目前設置在保安街一段14巷,人員已進駐。

凱旋大苑」訴求最主要就是地段,除了近樹喜廣場外,旁邊還有綜合行政大樓,國中國小綠意皆不遠,距現有的樹林火車站約900公尺、距未來萬大樹林捷運-潭底站則只有650公尺。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凱旋大苑外接待。

此外近期還有一新案,是「城市DJ」的第二期「城市DJ2」,目前一期大樓住家近售完,透天僅剩2戶,近期「城市DJ2」將開始銷售,產品為29坪2房、45坪3房,為一層3戶、純住宅設計,價格將略高於一期(一期開價28萬/坪),是線上少見的2字頭新案。

舊案表現方面,「新板巨星Super Star」目前銷售過8成,低樓層事務所已近完售,訴求32坪3房含車位自備138萬起。山佳地區除了「城市DJ」順銷外,「富景」、「山佳捷境」銷售也都算穩健,目前也都各剩不到2成案量,餘戶多3房以上單位。

新板巨星SUPERSTAR結構體。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