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北大特區續漲 中園國小西側造鎮啟動

【文/住展房屋網】三峽、北大特區一帶的房市表現,在北台灣一直是相當特殊的存在,因為早年北大特區算是北二高沿線相對低價區,銷況相當熱絡,在特區開發近尾聲時,焦點轉至舊區跟外圍,反應也十分穩定,近年北大特區已發展成熟,最後精華釋出的個案,雖然價位已推升至35萬/坪以上、甚至突破4字頭,反應依然暢旺。

近期本區供給愈來愈少,線上個案也多半是案尾階段,加上年關將近、天氣又欠佳,所以整體市況看來較為冷清,連北大特區指標案「BAWA」,來人也都減少許多。

北大特區包含「BAWA」在內,僅剩在4個個案,除了「BAWA」所剩戶數尚有雙位數外,其餘3案都僅剩個位數量體。不過目前已有一新案正準備推出,但因建照未取得,故尚不確定公開時間,案名為「北大極」,基地位在大學路上,規劃1~2房產品為主,單價將再創區域新高價,據了解會超過45萬/坪以上,即便如此,還是吸引相當多客戶關注。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北大極外接待。

另外外圍地區未來焦點則是中園國小這側將有造鎮案計劃,業者為溪福機構,基地總計達萬坪規模,分十塊基地、約900戶量體;第一期最快在年底開始潛銷,案名訂為「青松丞家」,產品是24坪2房、36坪3房,開價暫訂25萬/坪,訴求以自備10%、相對低門檻為主軸。

青松丞家外接待。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