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鳳鳴新一波個案上線 各案人氣強強滾

【文/住展房屋網】捷運、交流道、重劃區,鶯歌鳳鳴擁有這三個關鍵條件,讓這2~3年的房市穩定發展,去年一波個案已多半進入尾聲,今年第一季將再有一波推案填補供給空缺。

搶在農曆年前先曝光的有「鳳茗HOYA」、「立瑾Way」,而「定泰公園翫2」、寶佳機構也還有新案,不過推出還需要等一陣子。先看到寶佳機構-協和建設的「鳳茗HOYA」,基地在鶯歌路、鳳七路雙主幹道路口,預計第二季交屋,產品是24~46坪的2~4房,主打近捷運、交流道,表價28萬/坪。

鳳茗HOYA外觀。

另一案「立瑾Way」則是在鳳鳴重劃的最北端,為純預售案,基地有兩塊,產品為2~3房,目前打出早鳥價23.8萬/坪,另提供10年附水保固、5年建材保固,簽約送日立冷暖變頻空調。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目前兩個新案詢問度都頗高,不過最熱的還是區內指標、五案聯銷的「森聯之王」,目前銷況仍十分穩健,其中以成屋、或接近成屋的2~3房單位最受歡迎,目前五區價位約在25~28萬/坪,全案銷售已達5成。

森聯之王聯合接待。

現階段此區客源除了本地外,桃園、台北客都有,其中台北客部分除了以往北二高沿線的區域外,雙北地區也多有出現,主要還是因為單價相對低檔;目前看來「立瑾Way」已是本區地板價,據了解,未來新案都至少24.5萬/坪起跳。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