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林口房市續熱 捷運站旁新案一坪45萬起

【文/住展房屋網】去年在媒體園區二期全數標出的利多,加上疫情的另類助攻下,林口房市捷報頻傳,至農曆年前後,目前看來房市熱潮仍在持續,其中不止中低價位產品去化佳,鄰近捷運、OUTLET的區塊,及便行情已衝上40萬/坪以上,反應依舊熱烈。

這波購買客層中,投資置產客並沒有預料中的大量,主要都還是首購、換房的自用族群,其中區域客大約佔5~6成,其它則以中山高沿線的區域北客最多,外籍雖不像前兩年多,但偶爾仍會碰上。而因為單價持續走揚,業者為了控制產品總價,故1~3房規劃已是本區主流,目前要看到預售屋作到45坪以上已不多見。

長耀初外接待。

今年目前推出的個案,預售方面清一色是2~3房產品,代表案有「長耀初」、「群祥囍」、「原昕吾境」,其中「長耀初」算近期新指標,共214戶,規劃2、2+1、3房,坪數18~34坪,採不二價45~52萬/坪銷售。雖然單價不低,但門檻不高,加上目前靠近捷運站的區域產品有限,因此至1月潛銷以來,銷況一直很熱絡。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原昕吾境外接待。

位於重劃較北的松柏路也有新案推出,是線上較少數的3~4房規劃的新成屋,案名為「帝一堂」,坪數為45、56、62坪,已全新完工,全區皆雙併設計,面向學校預定地(現為綠地),訂價31.5~33.5萬/坪,由於加基建設(加茂機構),在當地頗具知名度,詢問度頗佳。

此外還有相當多業者正在籌備,據住展房屋網統計,光上半年就還有千戶量體待推出,其中包括「春木日輝」、「立軒天諾」、「居逸」、「長虹交響苑」、「福樺中央大樓」、「新潤文化二路案」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