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人氣轉淡 汐止房市待看新案表現

【文/住展房屋網】相對其它北台地區,汐止線上供給量算是相對低水位,自3月後,人氣買氣就有明顯轉淡,雖幾個指標案還有一定銷量,但整體成績是走弱的;分析原因,一來區域話題性缺乏,只有一直有新案會再續推高價的消息,二來也沒有大型指標案帶動,再者3月政府接連釋出打炒房訊息,多少還是讓部分客戶觀望。

這波市場中還是有亮眼個案,一是1月推出即順銷的「微笑昇樺」,稍早業者又再釋出少量保留戶銷售,因為產品、總價帶符合當前市場需求,銷況持續穩健,全案剩下個位數戶別,廣告戶3房加車位1208萬。

微笑昇樺基地。

另一表現出色的則是鄰近的社后地區的「偉鉅誠品」,4月正式公開,目前20戶已銷售6成多,主要強調首付10%、工程零付款,加上周邊目前供給真空,規劃單純雙併3房亦頗受歡迎,成交幾乎全是區域客。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另外近期開始有不少網路曝光的「優陞學」,預料將成為接下來區域的房市焦點。該案為鉅陞建設投資興建,位置在秀峰國小旁,採先建後售,產品是2~4房、坪數大約在22~49坪,總戶數130戶,採鉅陞建設一貫的含室內裝修銷售,依周邊行情評估,價位應該會在45萬/坪以上。

籌備中的案子還有金龍湖畔的「天映湖」,訴求難得湖景條件,1~3房規劃,共60戶2~3併設計,預計6月正式銷售。

天映湖接待中心。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