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躲避下半年選舉利空 八德大湳搶推案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雖然政府打房的消息籠罩全台房市,不過大湳地區不少業者反應,來客量並無受到太大影響,反倒是客層上面變化頗大,近期自住客比例增多,投資客銳減;推案量方面,為躲避下半年選舉,不少大案都搶在上半年推出,故5~6月份有不少大案陸續公開。

「合雄帝璟」建築結構體。

面廣豐公園,合雄建設的指標大案「合雄帝璟」,基地達4000多坪,規劃住家及店面共560戶,為2~4房格局,強調地段、公園景觀外,社區休閒公設、中空樓板建材也為訴求點之一。此案主接待中心尚未搭建完成,目前僅使用基地附近的臨時接待作潛銷,不過已釋出不少媒體廣告,看得出業者推案心切。

另外面大安國小也有一大案醞釀,案名「夢時代」,由千甲林建設投資興建,規劃84戶住家及16戶透天店面住家,為2~4房格局,強調低總價、低自備款、大棟距以及建築工法。因此案建照尚未取得,故無法正式銷售,不過現場已開始預約,因單價算合理,狀況不錯。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而大湳市區的指標大案「桃大極」媒體持續釋出,憑藉著地段及建商品牌,近期表現依舊搶眼,一週有近百組來客,在區域內表現最佳。

未來八德的重點推案地區會在擴大重劃區內,包括仁德路上的「LINE世代」、長興路上的「富鼎家」、豐田一路的「竹風鳳凰III」、豐田路的「璞心苑」,在5~6月份會陸續公開。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