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大溪市區銷況穩 新案供給稀缺

【文/住展房屋網】雖然前陣子疫情籠罩,但桃園大溪舊市區在疫情期間幾乎未受衝擊,幾個案子都在上半年售完結案,目前市場上待售物件已不多。基本上大溪舊市區仍以大樓案詢問度較佳,原因依舊在於總價帶。

大樓案部分,稍早代表案「森巴黎No.8」總價僅588萬起,透天案「傳家國寶No.8」門檻則是1988萬起,相差甚多;客層方面則以本地客為大宗,不過還是有一定比例的外地置產、退休買盤,但其實進入大溪的外來客多半有一定的地緣性。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傳家國寶NO.8」建案外觀。


大樓指標案「森巴黎No.8」近期剛完銷,2房含車位588萬、3房則是688萬,未來還會持續推出系列案,預計是7月即會曝光,產品預料將是1~3房產品,目前已有不少客戶在詢問。

透天部分,「厚陞極」已宣告完銷,市區線上可售的透天案只剩「傳家國寶No.8」,目前也銷售7成,總價1988~2688萬;「」案因有臨路住店兩用與後側純住宅房型,來客類型較多元,其中置產、長期投資型的客戶比例不低。

新案方面,近田心國小的文化路121巷內,有達曜建設投資興建的「達曜輕鬆GO」,規劃25~27坪2房,一共12戶住家、3車位,公設比約26.9%。此案是近期唯一新案,銷售人員已在一樓駐點,預計實品屋完成後公開價位。

「達曜輕鬆GO」建案外觀。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