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走過二十載 蓋出經典踏實的好口碑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翔譽國際建設現今已有二十多年資歷,是具實力的知名品牌。早期信義路三段「菁選集」、天母「天母星辰」與西門町的「東京凱悅」、「第一名宅」、「長月」,都是他們的作品。2002年,更被國賓飯店遴選為合建伙伴,蓋了中山北路二段的「國賓smart」。

翔譽國際對上述知名的作品的創新與用心,不僅是在建築技術上的突破,在整體居住品質上,也能認真的經營照顧。為了全面提升「住」這件大事,翔譽在綠意景觀上用心著墨,綠意景觀不只是拿來「觀看欣賞」,更要真正的融入日常居住生活,讓居住者與自然為伍。如翔譽曾在部分個案的步道旁,種滿楊梅、金棗,還有芒果樹,不但綠意盎然,住戶也能享受結實纍纍的成果。好的設計,能讓生活變得更有趣!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多數知名建商常競逐大坪數豪宅的地位,以突顯品牌,但翔譽多專精在規劃中小坪數的建築推出高貴不貴的產品。近期熱推的是位在內湖區新明路上的「翔譽愛力」,地段優良,鄰近內科與松山生活圈,交通也非常方便,急速串聯環東大道、市民大道、中山高、松山站。並臨近COSTCO及公園,10公頃的綠意健康,就掌握在手中。

「翔譽愛力」的招待中心還打造成一間可愛的咖啡屋,價格平實,使用知名全球連鎖咖啡的的咖啡豆,研磨出的香濃咖啡,一杯要價僅40元,讓下午茶不只是三五好友的交流時光,更為「扎根築夢、踏實買房」付出立即的行動。

擁有20多年實力累積,翔譽為城市打造地標、為大眾打造舒適的家,更替自己打造了用心與堅持的口碑。懂得居住者的心,正視消費者的嚮往與期待,並著手實現出難以忽略且價格實惠的經典作品。

翔譽走過二十年,創造了許多經典的建築作品。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除了建築美學之外,更不忘符合居住者需求,打造貼近自然的居住環境。

位在內湖新明路上的新作「翔譽愛力」。

「翔譽愛力」的招待中心也是一間可愛的咖啡館。

翔譽隨著時代的變化,適時地改變調整、加入不同元素,如在公設上,就有許多創舉,如曾在公設放置過一輛跑車等。

「翔譽愛力」交通方便,串連環東大道、市民大道,臨近松山Citylink商圈及內湖Costco美式商圈,生活機能強。

翔譽愛力
貴賓專線:02-87328888
接待中心: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426巷14號1樓  愛咖啡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