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米6的景觀宅 輕鬆做信義生活圈的主人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甫公開的3米6水岸捷運宅—楓韻開發[晴川]位於稀有難得的信義計劃區與民生社區交匯處,也就是南京東路上。

楓韻[晴川]雙捷運站的超級捷運宅

[晴川]步行約 6 分鐘,可抵南京三民站;步行約9分鐘,可抵達松山站,屬於雙捷運站選擇,卻又不受緊鄰捷運站的人車雜亂干擾,備受都會上班族的喜愛,更特別的是,[晴川]面南向的戶別,7樓以上,可享無遮的台北101國際都會景觀。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與對岸豪宅共享成美左岸河濱公園

[晴川] 16~28 坪均質規劃,是楓韻開發繼博愛特區上億豪宅[楓韻、石]完工落成後,又一以建築美學與特殊生活環境為特色的個案。同時,再度禮聘天才型建築師 林淵源親自擘畫。面東向的戶別,則與對岸大直重劃區豪宅共享河濱公園與基隆河的日夜美景。在小資女孩與拼命三郎全都愛上慢跑、城市馬拉松之際,[晴川]的河濱公園生活,才是真正呼吸健康、開闊心胸的天地好宅!

該案的林建築師表示:倘使能夠用一條河來縫合都市紋理,是不是都會人可以不再苦悶?於是將[晴川]的陽台規劃「私院」化與風格化…。從才公開數日的銷售成績,明顯反應此作甚受喜愛,讓私院化為陽台的美景,將生活的場景浪漫延伸!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意者歡迎親洽,趁早來輕鬆挑選景觀好宅!
楓韻[晴川]接待會館:南京東路、松河街口
禮賓專線:2738-8000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