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強銷有理!捷運先嗇宮站水岸豪景限額公開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深耕新北30多年的寶石集團,三重年度代表作「寶石上誠」,距離捷運先嗇宮站僅100米,佔盡三線捷運的潛力。適合小家庭與年輕夫妻入主的都會2房,滾滾人氣一公開就接近完銷!因應買家熱烈要求,水岸豪景3房超值開盤,3房擁有四房的大尺度,高CP值的換屋極品,必然再掀熱潮。

不僅地段出眾,更有豪景當前!山景、市景、河景、綠景…「寶石上誠」一次攬盡。特選3房格局方正,上等動線、上好採光、上選建材,足足可以媲美一般坊間50坪的豪邸。全新完工的「寶石上誠」崗石美學、國際極簡風尚,位居台北新門面,換屋最輕鬆、經濟的選擇,相挺台北成家夢,人生一次大升級。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先嗇宮站100米時尚2房即將完銷

「寶石上誠」位居大台北捷運第一環,先嗇宮捷運站一站到(三重站)轉機場捷運接軌國際;一站到(頭前庄站)接環狀線,三捷雙十匯暢行大台北,環狀線通車後,補漲可期。其中『寶石上誠』距先嗇宮站僅100米,輕鬆坪數就能搶進捷運發達線,現在正是入主好時機。

不僅坐擁三捷潛力,「寶石上誠」更掌握一級路網。經環河路可銜接64快與新北環快,約5分鐘可達西門商圈與IKEA、家樂福。輕鬆一過台北大橋更可連結中山北路商圈、大漢橋一舉同步新板特區。散步10分鐘可達台北大都會運動公園,相當16座大安森林佔地的優氧樂活圈。優良的地理位置,讓居家生活便利又愜意。

全新完工,精工質感眼見為憑的「寶石上誠」,強力吸引高知識、高收入、高消費力的雙北菁英詢問進駐。想買大、想換足,精控荷包的購屋朋友,41坪豪景大三房、務必把握機會。

基地位置: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489號。
貴賓專線:02-82821010
更多資訊:https://goo.gl/MQweLo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