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關埔首席真飯店宅 獻給竹科人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美好的事物,總是值得人們等待!關埔首席,真飯店宅「豐邑文心匯」終於壯麗落成!這棟坐落新竹關埔綠園道首排,擁有2135坪壯闊基地的關埔第一好宅,因獨特的地段優勢、獨到的淳質三房規劃、以及源自五星級新竹喜來登飯店體系的物管服務,因此自預售推出以來就是區域矚目的指標,「豐邑文心匯」的落成完工,也象徵著關埔地區的更進一步發展,關埔特區繁華榮景勢將更上層樓。

坐落關埔唯一180米綠廊、慈雲路首排的「豐邑文心匯」,由國家建築金獎建商豐邑建設打造。為打造區域最頂級的住宅,從硬體的建築規劃到軟體的物業管理服務都務求一次到位!在坪數房型部分,自一開始就設定全區皆為齊質三房的規劃,讓社區內每一戶都擁有三面通風、採光,無論房間、衛浴全室都無暗房。社區內部更打造全齡化,多達26項的公共設施,從堂皇瑰麗的大廳、交誼廳、視聽室、兒童遊戲區、健身房…,讓住在家裡也能擁有渡假式飯店般的悠閒享受。

為體恤平日忙碌辛苦的住戶,更導入豐邑機構集團內的喜來登物管,提供國際標準的五星飯店頂級服務。用細心的服務、暖心的問候、貼心的陪伴,呵護每一位住戶的居家生活,把公共設施、社區管理與居家功能融合為一體,讓忙碌於工作的您,在家就能擁有五星級飯店式的貼心照料。如果您也想要給家人更好的生活,關埔首席真飯店宅「豐邑文心匯」絕對會是您的優質首選!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豐邑文心匯
關埔首席|真飯店宅|淳質三房|壯麗落成
禮賓會館:新竹市東區慈雲路120號
接待專線:(03)579-9090
更多訊息:https://pse.is/EXLWS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