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力挺政策 土銀助中和危老重建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土地銀行日前以實際行動支持政府危老重建政策,協助新北市中和區屋齡超過50年的老屋進行重建,原屋為缺乏電梯設備的2層樓老舊建物,透過土地銀行及重建業者御翔開發建設的規劃興建,為民眾打造安心居住且品質佳的住處。

財政部表示,土地銀行配合政府政策,持續推動危險及老舊建築物加速重建業務,參與雙北、桃園及高雄等地區的多項危老重建,以實際行動協助改善老舊危險社區的居住環境,深耕地方、瞭解民眾危老重建需求,並提供全方位一條龍式的金融專業服務,滿足民眾重建期間所需的各項資金,還搭配完整的信託機制,確保新房如計劃順利興建。

財政部補充,土地銀行近年積極轉型,除了原有的不動產核心業務之外,也擴大辦理企業授信、電子金融等其他業務,另外也持續舉辦各種公益活動,展現回饋於社會的形象,更以實際行動支持政府政策,推動「5+2新創重點產業」、「新南向政策」、「都市更新」及「危老建物重建」等融資業務。土地銀行表示,未來也將持續以多元發展作為方向,協助政府並朝全方位的金融機構的目標前進。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