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國巨斥資7.9億 購高雄大發工業區土地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被動元件大廠國巨股份有限公司 (2327) 於日前經董事會決議通過,將以7.9億元購入高雄大發工業區土地,用以擴張高階產品,生產包含日廠退出的規格產品等,並增加對台灣投資,進行根留台灣的計劃,預計3年內將投資100億元。

國巨指出,將以7.9億元取得高雄大發工業區面積約6,300坪的土地,規劃興建1.6萬坪全新廠區,連同土地、廠房、設備及環保等項目投資,國巨預計3年內會投入約100億元的資本支出。該新廠興建完成後,國巨在大發工業區將擁有3座廠。

國巨補充,新廠將用以擴展日廠村田退出的中大尺寸高容質電容產品,以及國巨旗下其它零件的汽車規格及特殊品等高單價品項,以提供未來新興應用,及面對高階元件的大量需求成長。國巨最後表示,受到中美貿易的爭端紛擾,國巨將持續擴大在台的投資,繼續執行根留台灣、佈局全球的策略。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