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中建設拼招商 投資金額逾千億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台中市政府積極推動「大台中123」政策,希望透過環線鐵路、國際海空雙港、三個副都心,以完整的經貿園區、捷運場站、港埠服務區、中區新商圈、特定商業圈等新興產業園區,帶動台中產業成長,並均衡區域發展。市府也於日前舉行投資招商說明會,盼讓各界潛在投資者更加了解台中的發展方向。

市長林佳龍表示,市府整合各相關單位,舉辦「投資台中招商說明會」,介紹水湳經貿園區、台中巨蛋、北屯機場、捷運聯開、台中市網球中心、台中糖廠、新高鐵段產專用區、台中港區、干城地區招商等投資標的物,總投資金額高達1200億!

林指出,台中擁有相當多重劃地區分配土地,有些位於黃金地段,如水湳經貿園區土地,並設有產創研發專區;另外,捷運綠線也有許多場站開發,甚至北屯機場也有區段徵收,可望成為企業成立商辦或設置總部的好地方,交通便利,生活機能也相當好。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指出,都市發展重要的任督二脈就是完善的基礎建設,因此市府積極爭取中央重大建設的支持,包括「國1銜接台74線」道路工程、山手線的「成追線」雙軌化、捷運路線的規劃等,都已獲得中央補助;台中航空站也於日前正式更名為「台中國際機場」,加上烏日、水湳展覽館的興建、三井Outlet進駐台中港區等,不僅有助於國家發展,也有利帶動在地經濟繁榮。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