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日新月異的科技,未來生活將更便利

科技的發達,真是日新月異,科學家利用生物分子自體組裝的空間,不僅容易組裝、模組化、且可環保重複使用,是未來生活一大進步。

未來廚房 擬真做菜不失誤

日本研究人員目前設計了一個很酷的烹飪模擬器,它以技術模擬烹調的密切全過程。並匯集了多個感應器影像,連接到一個平底鍋。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利用虛擬影像模擬炒菜,增進學習烹飪的技巧。

一般使用者,僅需要保持煎鍋平穩和移動自己的手自由烹飪的方式,利用投影顯示及系統查看虛擬炒菜的整個過程在透明的屏幕上的煎鍋。用模擬器,你可以挑起了虛擬如真的做菜,看到自己在鍋裡煮的狀況與結果。

此外,此模擬器,甚至可以顯示當你在烹飪時,你的菜色及溫度的變化,確認變化中顏色顯現菜餚所需的水分,這種智能技術,將成為一個相當大的學習空間,並可援助雄心勃勃的廚師,在廚藝上有更精進的空間,不致在試用中產生食品浪費。

未來住家 環保自體組裝

在韓國濟州島,預計建立一個所謂「繭之家計劃」,以立方體的形狀建築建立在火山,同時,規劃設計了一個泡狀結構,將這棟未來派的家庭,提供了極大的海洋和Gotjawal的森林建設概念,並於近日啟動此建築上的突破計畫!



以上資料來源:FUTURISTIC NEWS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