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林口第2處中央社宅 文仁安居啟動招標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國家住都中心近日公告辦理新北市林口區「文仁安居」社宅新建統包工程的「委託專案管理、監造及耐震特別監督技術服務案」招標作業,招標期限自即日起至今(2022)年3月21日止,歡迎業者踴躍投標。而這也將是繼「世大運選手村」後,林口區第2處中央社宅。

國家住都中心表示,「文仁安居」坐落於文化二路一段與仁愛一路交叉路口,基地總面積約1.2公頃,鄰近校區及林口社區運動公園,且富有綠地與林蔭大道資源,生活機能完善,未來該社宅將規劃大量的開放空間,形塑另類「綠色經濟」。

提供代間融合服務 打造宜居住所

針對社宅規劃構想,國家住都中心指出,本次招標的「文仁安居」社會住宅,除可提供當地青年及弱勢族群安穩、舒適的住所外,也將設置相關設施,提供老、幼代間融合服務,期能讓社區及鄰里享受宜居生活。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國家住都中心表示,除已對外招標的「委託專案管理、監造及耐震特別監督技術服務案」外,為加速推動社宅興建工程,國家住都中心目前也已完成後續統包工程招標文件草案,待勞務採購案決標後,即會公開招標,有興趣的業者可密切注意相關消息。

林口第2處中央社宅 文仁安居啟動招標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