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旅宿業受衝擊 台南轉型課開辦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因應新冠病毒疫情造成觀光產業衝擊,政府鼓勵產業利用此時期進行觀光產業人員轉型培訓,台南市旅館商業同業公會於台南晶英酒店舉辦第二梯次課程,台南市長黃偉哲特地前往勉勵,並且也提醒經濟活動復甦不能躁進,一步一步穩健地開放相關措施,社會才能真正安全平穩的恢復生機。

黃偉哲表示,辦理培訓課程希望可以真正幫助觀光產業轉型與提升,這次課程主題包含觀光工廠的結合,也是期待除了既有的觀光景點,觀光工廠也可以是吸引旅客駐足停留台南的亮點,觀光工廠業種包含美妝、飲料、食品等等相當多元有趣,觀光業內的異業結合,不僅可推廣國內旅遊,甚至可以攜手走向國際,讓國際旅客來到台南旅遊,不僅是走入古蹟、風景區,還可以擴及多種產業的觀光工廠,增添台南的旅遊風貌。

自疫情爆發以來,全球觀光產業頓時幾乎停擺,尤其台南屬於觀光旅遊大城,此次也受到相當大的衝擊黃偉哲解釋說,為了防疫,政府不得不以限制活動的手段來遏止病毒擴散,才能有今日世界聞名的防疫成果,接下來會一步一步以穩健的腳步進行各項限制的開放,不過經濟活動復甦不能躁進,所以希望大家還是謹守防疫新生活的準則下進行各項活動。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