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高雄今年第4案 三民精華學區社宅決標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今年在高雄市發包的第4案社會住宅工程「明仁好室」,已由永大正營造統包團隊得標,規劃在緊鄰河堤國小的住五用地上,打造地上15層、地下3層的社會住宅,預計2025年完工,將為地區提供139戶社宅。

國家住都中心表示,「明仁好室」社宅位於三民區民族一路,基地面積約565坪,為河堤社區稀有的大面積精華地,區域不僅生活機能充足、交通便利,更鄰近優質學區河堤國小以及河堤公園,未來將會透過興建社會住宅,結合周邊既有資源,營造良好的生活場域,為高雄地區居民提供舒適的住所。

據報導,實價登錄資料顯示,當前位於河堤國小旁的新成屋,每坪平均單價已站上3字頭,含平面車位大3房的總價約落在1500萬元上下;此次國家住都中心推出「明仁好室」社宅,將可以讓有需求的民眾以較實惠的租金入住精華地段,對青年族群十分具有吸引力。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