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病毒打房告捷 到鶯歌買房的台北人少了

【文/住展房屋網】鶯歌算是近年大台北新興的移居熱門區,近一季房價漲幅約有10%,與去年同期比較則漲了33%,即便房價飆升驚人,但目前仍在3字頭水準,以整個北台灣來說,仍屬低檔區,因此即便近期大環境的買氣有降溫,買氣仍舊維持平穩。

台北客比例降低 鶯歌人回心轉意

住展房屋網觀察,在本土疫情爆發之前,鶯歌的購屋主力大多是二高沿線的台北客,本地客源佔比不到3成,不過近期本地客的比例有逐漸提昇的跡象,一來在疫情影響下,跨區看房者有減少,另外就是有部分的本地客看著此區房價一去不回頭,最後覺悟而出手;產品部分仍舊是2~3房最被青睞,大坪數客源明顯較少。

僑駿響」可說是目前此區房市亮點,位置在鳳鳴重劃區鳳吉街、鳳三路口,規劃27~45坪的2~3房,單層5併,強調戶戶兩面採光,採用航太級雙制震系統,價位開價35~37萬/坪。由於區內目前可比較個案少,此價位在該區亦不算高,公開不到一個月,銷售已達5成。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病毒打房告捷 到鶯歌買房的台北人少了
僑駿響

舊案價格續調漲 指案大案將開賣

線上其它舊案部分,由於多案都已進入尾聲,銷況就與新案有段落差。「和耀‧心綻」目前價位37~40萬/坪,依舊是區域最高,銷售速度相對較慢些。「森聯Life-森朗」稍早是全區最熱銷的代表,目前銷售至9成。

捷運鶯歌車站附近的「双站Ace」,現在只剩下一樓戶桃高單位,客源較為侷限。相對平價的尖山二橋一帶,指標案「合嘉易居邦NO.4-景自慢」中低樓層已經售完,現僅剩高樓層10多戶,開價39萬/坪起。

鶯歌未來最受關注的建案,莫過於宏國建設在國中街的新推案;由於尖山一帶成交價已普遍見到3字頭,因此市場預估單價將會創尖山二橋一帶新高。「宏國建設國中街案」基地已經動工、目前正在搭建接待中心,推案時間應會在8月下旬或9月初,規劃為換屋產品。

病毒打房告捷 到鶯歌買房的台北人少了
宏國國中街案基地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