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市況旺季不旺 淡海新案強攻30萬/坪

【文/住展房屋網】淡海新市鎮今年第三季推案量成長顯著,新案數量瞬間增加不少,雖然新案開價大多為3字頭,成交價仍有2字頭親民價格,但不知何故,近期淡海房市買氣卻稍嫌停滯,與冬天淡季時變化不大。據住展房屋網調查,淡海除買氣稍弱外,雙北輕移民數量已不如從前,目前買盤以本地客為主。

行政中心周邊 仍有便宜建案可買

先看到鄰近淡水行政中心站的建案「群祥泰」,開價約30~35萬/坪,目前剩餘中高樓層還在銷售中,地段雖鄰近加油站及變電所,但距離家樂福商圈不遠,實登成交均價約23萬元/坪多,是淡海輕軌行政中心站周邊最便宜的建案。

市況旺季不旺 淡海新案強攻30萬/坪
勝華V8接待

濱海義山站周邊則有兩個建案剛公開,分別是勝華建設的「勝華V8」及合陽建設的「合陽齊美」,前者規劃25~37坪2~3房格局,單層6併,後者規劃23~37坪2~3房格局,單層8併,戶戶具雙衛浴,目前有推出9月底前簽約送55吋奇美4K電視活動。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市況旺季不旺 淡海新案強攻30萬/坪
合陽齊美接待

2字頭餘屋賣不完 建商仍想賣高價

「鉅陞建設淡海案」於捷運淡水行政中心站周邊也有醞釀中建案,基地約2865坪,訴求購屋、裝修、入住到保固ALL IN ONE一條龍服務,估計價格會再創新高。另,溪福建設旗下將有兩個建案將陸續公開,包括位在中山北路一段的「自遊城」,以及新興國小附近、基地約1449坪的建案正在籌備中中。

住展房屋網調查,淡海新市鎮暑期新案區段位置大多近捷運站,因此售價普遍不便宜,大多想賣到30萬元/坪。然而,淡海線上新建餘屋量體仍大,且成交價以2字頭為大宗,部份餘屋案甚至附裝潢。對首購族而言,淡海仍是一個親民的購屋區。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