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南港又有指標案登場 27%低公設超吸晴

【文/住展房屋網】南港區房市話題不間斷,繼今年上半年兩宗總量體超過兩百億的指標案進場後,近期國泰指標案也正式公開,據住展房屋網調查,因建商品牌強,在醞釀期間早已累積不少預約客戶,隨防疫警戒降級,整體房市有感回溫。

上述指標案為「國泰悠陽」,基地位向陽重劃區旁,距捷運昆陽站不遠,規劃112戶(含1戶店面),主力為63~80坪3~4房,具樣品屋,除強調南港未來遠景以及上市建商品牌,約27%低公設比也是亮點之一;建商同區段後續還有2期「國泰悠境」正籌備中,產品為2~3房。

而捷運後山埤站周邊,還有一宗成屋新案剛推出,案名「信義逸居」,系由華非建設投資興建,規劃32戶住家,為18~43坪1~3房格局,已設有多間實品屋供參考,開價105~110萬/坪。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南港又有指標案登場 27%低公設超吸晴
信義逸居外觀

另外,2016年預售過,正臨市民大道八段的「八方玥」目前已與鄰地整合完成並重新推出,規劃19戶(含2戶店面),為15~36坪1~3房格局,樓高3米4,標配進口建材(YKK氣密窗、TOTO衛浴等),具5年防水保固。

至於舊案動態,兩宗指標案「德杰羽森」、「擎天森林」的反應都不錯,前者可售為3房,僅剩個位數待售(全案228戶);後者銷售率也過半(全案400戶),主打雙上櫃建商品牌(亞昕國際、新潤興業)。

南港又有指標案登場 27%低公設超吸晴
擎天森林接待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