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北投房市表現佳 明年新案搶先看

【文/住展房屋網】台北北投因新案陸續推出,以及士林北投科技園區話題,近期區域房市反應頗為熱絡。如位在中央北路一段、北投國小前的「達永豐盛學」,銷售僅兩個月便已完銷,因該地段屬於北投較早發展的區域,當地人認同度相當高,平均成交行情達78.5萬/坪。

近期北投區新案,有位在中央北路二段的危老案「馥御中央」,目前正在潛銷中,產品為23~45坪2~3房,樓高11層,面國防大學、近文化國小,目前2房型詢問度高。而位在石牌路二段的「龍霖初心」,產品為20~48坪1~4房,上述建案都將於明年正式公開。

北投房市表現佳 明年新案搶先看
馥御中央基地

百戶案籌備中 市場未來有看頭

醞釀中新案還有中央南路一段上的「富域」,規劃41~66坪產品,共201戶,分兩棟建築,樓高為27與21層。以及天母西路120巷的「力麒天沐」,由力麒建設推出,樓高22層,產品為92~98坪。而在士林北投科學園區,第一波住宅推案正籌備中,包含家居、國泰、璞園等建設,可以預測,北投明年的新案市場將相當精彩。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受惠熱絡市況 多案近完銷

至於線上建案,「璞園袖里春」、「旺德福」銷售近尾聲,現都已撤場;而奇岩地區的「令和」也將完銷,目前可售戶為22坪的2房(單價75萬/坪),及25坪的店面(單價96.8萬/坪);位在半山腰的「曉陽明」、「MAX豐璟」、「御墅」則受惠於市區市況熱絡,來人量稍微提升,因總價門檻較高,銷售速度相對慢,平均行情約6字頭。

北投房市表現佳 明年新案搶先看
令和接待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