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疫情影響時間短 大溪房市穩定

【文/住展房屋網】新冠肺炎疫情於5月下旬升溫,衝擊多數地區的房市,桃園大溪也有明顯感受,不過這邊狀況有些不同。基本在5月下旬至6月初疫情最嚴峻時,這邊幾乎沒有來人,有些案場也是休息狀態,不過大約從6月中旬開始,來人買氣就有回升,像目前區內推案重點區員樹林地區,都有陸續在成交。

員樹林地區在去年開始,陸續推出不少個案,因近交流道、周邊生活機能尚佳,買氣穩健,代表案有「逍遙」、「中麗一本溪」,目前周邊行情大約在18/坪上下,2~4房都有客戶青睞。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逍遙外接待。

另外在靠近66快速道匝道的外圍地區,「真綻」、「緣溪行」的表現也不差,雖然離生活機能稍遠,但單價低(稍早廣告價打出15.8/坪),仍有不少客戶買單,其中「緣溪行」的公寓區已售完,目前主推透天區。

埔頂重劃也是看大樓表現,「宜沅仁仁和」、「和悅峰景」疫情前就都進入銷售尾聲,目前皆剩3房、店面單位。區內透天部分,万田首席系列也都有在去化,只是相對慢一些,並以2000萬以內的單位銷售較佳。

目前大溪因為屬於桃園相對低價的區域,從去年開始就有不少像合雄等大型建商在附近獵地,雖然暫時還未聽到推案計劃,但已經讓區域未來房市發展增添了不少期待。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我居NO.8外觀。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