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八德擴大房市穩 指標大案入場

【文/住展房屋網】八德擴大地區不少建案陸續進入案尾,客戶有一半屬於桃園區域客,並不乏三峽及北客,客戶多屬自住客,未來捷運綠線的議題也讓該區房市表現活絡,新案陸續公開。

八德國小旁指標案登場 人氣區域最高

上述提到的新案,為合遠建設的「首綻」,基地面積2,521坪,位在八德國小對面,為400多戶的大型社區,規劃23~46坪的2~4房產品,使用Alfa Safe耐震系統工法及YKK氣密窗等建材,為目前八德地區詢問度最高的建案。

八德擴大房市穩 指標大案入場
首綻接待

豐吉路上則有新透天成屋案,為捷耀建設的「新紐約3」,基地鄰近八德棒壘球場,距離八德國中約10分鐘步程,建案規劃地上五層,為52~63坪透天產品,地坪為15~32坪,面寬3.6~4.8米,距離興建中的捷運綠線G02站不遠,總價1,698萬起。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新紐約3外觀

最後舊案動態,同於今年公開的「益騏福爾摩沙」詢問度仍表現不錯,建案去化逾3成,規劃2~4房產品,選擇性相對多,不少北客前來詢問;而鄰近綠線G01站的「福鄉匯-福鄉一琚」,距離八德國小逾500公尺,規劃2+1及3房產品,全案去化逾5成,現場採預約制。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