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卡位塭仔圳 入主國際新都心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新北下一座明星城市,即將誕生!新北市侯友宜市長以「以捷運帶動城市發展」、「主幹道沿線都更」、「以防災角度,優先協助危老建築」的都更三箭,結合官方與民間力量,大幅加速重劃區發展,在眾多重劃區中,塭仔圳重劃區因是規模最大、且又是桃園機場國門進入台北必經之地,因此在新北市政府助攻下,塭仔圳晉級房市熱區,也被譽為下一個房市明星區。

搶占開發潛力,知名建商爭相插旗

佔地398公頃的塭仔圳重劃區,由於占地廣闊因此分為2大區域先後開發,第一區為中正路以北、面積約276.6公頃,目前工廠已全數搬離,年底將全面完工,第二區則為中正路以南、面積121公頃,全區預計2026年完成重劃。由於開發潛力龐大,目前已有多家知名建商競相插旗開發,又其中就以即將在今年第4季公開的「朗朗城心」最受各界矚目!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卡位塭仔圳 入主國際新都心
朗朗城心外觀3D風格示意圖,建設公司有最終修改權

「朗朗城心」公園、校園都近我家園

「朗朗城心」坐落於塭仔圳第一期文教核心,近鄰夢不落幼兒園、文小、文中用地,除了優質校園環繞,「朗朗城心」近擁700坪公園,且車行3分鐘抵達佔地約22公頃新莊的中央公園-新莊運動公園、新莊棒球場、新莊運動中心,享受最頂級的健康運動環境。此外,在侯市長所擘劃的城市藍圖裡,塭仔圳規劃公園及兒童遊樂場用地高達41.6公頃,也劃設2.8公頃的醫療服務用地,及1.8公頃的社會福利設施用地,參酌世界城市規劃,塭仔圳以先進友善之城市藍圖,將成為新北市最具國際思維的城市新星。

卡位塭仔圳 入主國際新都心
朗朗城心坐落於塭仔圳第一期文教核心,近鄰夢不落幼兒園、文小、文中用地。
卡位塭仔圳 入主國際新都心
朗朗城心近擁700坪公園,且車行3分鐘抵達佔地約22公頃新莊的中央公園-新莊運動公園

散步10分鐘,一線直達副都心、台北車站

不只擁有優質生活環境,得力於新莊多年發展,塭仔圳重劃區周邊交通發展十分成熟,近擁機場捷運泰山站(A5),無論是往台北車站(A1)、新莊副都心(A3)或機場國門都能一線直達,未來周邊還規劃增設機場捷運A5a站、五泰、板泰雙輕軌計畫,對於開車的您來說也十分便利,近取台64、台65快速道路、台一線,輕鬆切入雙北各大城,塭仔圳「3高、4快、5捷運」的黃金交通網,是未來您便利通勤的最佳保證,「朗朗城心」近台65快速道路,且散步約10分鐘可達機場捷運A5站,能讓您享受最快速的通勤效率。

卡位塭仔圳 入主國際新都心
在朗朗城心散步約10分鐘可達機場捷運A5泰山站。

「朗朗城心」月付2萬起,買捷運2-3

指日可待,塭仔圳重劃區勢將晉級新北宜居指標城市,因此政府積極引進多項公共建設與開發計畫,除了具備龐大發展潛力,在生活機能部分,因周邊發展已久商圈成熟,車行約4分鐘可抵達副都心宏匯百貨,幸福、中平、輔大、新泰、廟街商圈於周邊環繞。更棒的是,由於塭仔圳目前仍在開發初升段,相比副都心、頭前重劃區來說,塭仔圳的房價較為親切好入手,且具備後續增值效益,格外適合首購、首換民眾置產入手,為了力挺小資族輕鬆成家,「朗朗城心」推出月付2萬起買2-3房的優付方案,讓您在未來的國際級城市中,優先搶占一席之地,創造財富的增值微笑曲線!

卡位塭仔圳 入主國際新都心
在朗朗城心散步約10分鐘可達機場捷運A5泰山站。

朗朗城心 捷運2-3房

接待會館:新北市泰山區坡雅路/信華三街

預約專線:02-29092233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ala0229092233

官網:https://llcs.wten.tw/

更多資料: https://pse.is/3qjzby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